Orcus-

在想写的时候写想写的。

坠入梦境【S/B】06。

不义联盟前提,私设如山。
完结了嗯…。
坠入梦境
开学了我就…有点拖。
没有坑…没有…
前章移步我主页♥

"带我去见他"
卡尔,坚定的注视达米安。他几乎要带上微笑,仅仅念出名字就让他觉得温暖。
"带我去见布鲁斯"

提姆带着疑惑打量了卡尔很久,时间长到让卡尔觉得不自在。
然后提姆退后一步。
"好吧"他扬起一边的眉毛。那表情该死的像布鲁斯。"我要处理些事"
然后他就离开了。
提姆的脚确实有些跛,不注意看是没法发现的。
"走吧"
达米安整理了一下没有褶皱的衣领。从桌子后面绕出来。
单手打开了门,以一种毫不防备的姿态等待卡尔。
达米安和卡尔沉默地走在走廊里。
那沉默仿佛无边的浓黑海水,卡尔感到有点窒息。

随着离开大宅,达米安脸上带了一丝笑容。
"他不愿见我"
达米安突兀的开口,将卡尔对路边草坪的注意力转移。
"他责怪我,伤害了格雷森"
达米安的笑容看起来很难过,但他仍然想说点什么。
"他还怪我伤害了提摩西"
卡尔的脑袋里有什么闪过,但是他没有抓住。他干巴巴的发问。
"他…提姆的…脚?"
达米安快速的回头看了卡尔一眼,似乎带着一点奇怪的审视和嘲笑。
"那是一场袭击,你公开了父亲的身份,记得吗?"
达米安没有再看卡尔一眼,但他仍然轻柔的说着。
"那份公开声明毁了所有人,想报复蝙蝠侠的人多得是,知道蝙蝠侠的身份之后,罗宾的面具就像一个笑话"
达米安细声细气的说,像在安抚一个做噩梦的孩子。但是他却在讲一个招来梦魇的鬼故事。

卡尔不想听下去,他开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看向路边…
"等等!"
卡尔发出了尖叫。并且看上去有点歇斯底里。"这条路…是…是…"
卡尔当然认识这条路。
他曾经陪着布鲁斯走过很多次。

这条通向布鲁斯父母的坟墓的路。

"你要见他的。"
达米安的微笑残忍极了。他催促道:"快走啊,我以为你等不及见他了"
"不…"卡尔向后退了几步"别…"他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哀求。
但达米安仍然微笑着,不为之所动。
"说什么傻话呢"达米安转过身,不再看卡尔"走吧卡尔-艾尔"

卡尔僵硬得跟着达米安向前走,他的心充满了绝望。他在心里默念布鲁斯的名字,尽管现在。这名字已经无法给他带来哪怕一丝温暖,而是可怕的疼痛和绝望。
"到了"
达米安这样说着,为他推开了墓园的门。
"我觉得你该走快点"
达米安看上去迫不及待,带着恶作剧的笑容。

卡尔仿佛行尸走肉的漫步在韦恩家的墓园里。他知道托马斯夫妇的墓在深处,他想布鲁斯应该被埋在那里。

枝叶笼罩的墓园里,站着一个青年。
他的面前是几块墓碑。
他低头长久的凝视他们,一动不动,以至于卡尔觉得自己看错了。
那背影看上去太过熟悉,卡尔绝不可能认错,他欣喜若狂以至于哭了出来。
他的喉咙里发出破碎的喊声,听上去像一只垂死的猫头鹰。
卡尔的动静惊动了墓碑前的青年,他回头看向卡尔。
在短暂的静默之后,卡尔爬起身,跌跌撞撞的冲向他。狼狈得仿佛一个学步的孩子。他摔倒在青年的面前跪在地上痛哭。
"布鲁斯…"
卡尔从抽噎转到嚎啕,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是一遍一遍执拗的呼唤。
"布鲁斯…布鲁斯"


"噢…看看你"
有个声音在他头顶响起。
是达米安。
卡尔抬起头,透过眼泪看向达米安。
达米安打量了一下卡尔布满眼泪鼻涕的脸。
"看样子你见过他了,觉得怎么样"
达米安的脸上又出现了那样残忍至极的微笑。
他拍了拍身边青年的肩膀,那青年发出了毫无感情的声音。
"很高兴见到你,我是bw001"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Or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