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us-

在想写的时候写想写的。

驯养 【海蝙】

!!!预警:
海蝙!!!海蝙!!!海蝙!!!
看清楚cp!!一点杂质都没有的海蝙!!

以JL为背景的迷之瞎写。
如果有人能看完我将非常感激。




01

如果要票选联盟最难沟通的成员,布鲁斯大概会投给海王亚瑟。

至少跟克拉克很容易讲道理,而亚瑟算得上野性难驯又固执。

他是亚特兰蒂斯的王族,根据戴安娜的形容来看,亚特兰蒂斯人血液中的好战因子并不比为战斗而生的亚马逊人要少。

亚瑟更特殊一点,他有着王族强大的力量,但缺少教导。他在全然放养的情况下长大,像每一个在海边长大的孩子一样,海洋是他们的教导者和保护者,在海中与风浪潮水相伴的年岁远远多于在学校中度过的时间。

他跟超人如此相似,皆为凡人养育的天神。
但比起无害的克拉克或者光明的象征超人。亚瑟和海王显然更有侵略性。比起计谋,他更信任全然的力量。

正义大厅建成之后,布鲁斯颇费了一番力气才让亚瑟老老实实的来参加会议。

亚瑟很少对决策提出反对意见,也能很好的完成任务。但还是有一个问题。
他喜欢看布鲁斯。
不是毫无意味的看过就罢,而是一直紧盯着他,仔细的看他的一举一动,仿佛揣摩出击时刻的野兽。

最先发现这个问题的是克拉克,他跟着布鲁斯了解联盟的运作方式,顺从布鲁斯对他进行的一切检查和测试。大多数时候亚瑟都在场
倒不是说其他人不会出现,但亚瑟的出勤率高得不太真实。仿佛联盟组建之初那个需要大家轮番说服出席的不是他一般。
但就算亚瑟在场,他视线的终点也不会是克拉克。
若不是布鲁斯的习以为常,克拉克几乎要怀疑那是一种亚特兰蒂斯的宣战方式了。

亚瑟圈地的方式相当明显,他对任何一个靠近布鲁斯的人给予凶恶的瞪视。
但收效实在不太大,要么是不太在意被瞪,要么是布鲁斯告诉他们别在意亚瑟的间歇发疯。

偶尔还会有人撞见亚瑟跟布鲁斯的对峙。

说是对峙也不太准确,因为看起来发怒的向来只有亚瑟一个人。
布鲁斯对亚瑟的怒气向来放任,或者该说是无视。

等到亚瑟自顾自的气完,一切都回归原来的样子。他继续把布鲁斯当做游荡着的鲜美猎物注视,而布鲁斯继续在任务之外的时间里无视亚瑟。


02

当其他人意识到布鲁斯允许亚瑟入侵了私人空间的时候一切都有点晚了。

他们眼看着亚瑟跟在布鲁斯身后走进正义大厅。还试图凑近布鲁斯的椅子,直到被踹了一脚在小腿才安分的坐回去。
戴安娜挑起一边的眉毛,维克多理智的保持沉默,巴里的脑袋里快速的滑过登堂入几个字,但他为了保证正义联盟大厅继续有甜点供应还是选择了沉默。

只有克拉克在会后带着担忧喊住了布鲁斯。亚瑟一度试图留下来旁听,布鲁斯又踢着亚瑟的小腿把他赶出去。
接着他带着愉快的神情回转过来看向克拉克。

"有什么问题吗克拉克?"
布鲁斯没有用变声器,但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
"你……和亚瑟……"
询问在这里戛然而止。

克拉克尽力让自己别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用X视线扫描朋友。但布鲁斯的姿态神情都昭示一个隐晦的答案。
可怜的克拉克舌头几乎打结了,他理清了一切,差点慌不择路的冲破屋顶逃出去。

亚瑟从刚刚退出的门里走进来,丝毫不觉得偷听有什么不妥之处。
他甚至还带着调侃评价:"我以为他已经不是童子鸡了"
布鲁斯回身去整理会议桌上的资料夹,漫不经心的接道
"他确实不是,你知道……呃。"

亚瑟突然的逼近让布鲁斯不得不咽下剩下的话,头罩被亚瑟熟练的脱下。布鲁斯被逼仄在亚瑟和桌子之间的狭小空间,后者灰蓝色的眼睛带着一丝危险的意味盯住了他。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亚瑟越发的贴近布鲁斯的面孔,声音朦胧低沉。
布鲁斯向后缩了缩躲开亚瑟喷在他耳边的热气,有点迷茫的眨了眨眼睛看向他。
"我帮他做过检查……怎么了?"

"什么检查让你能知道得这么详细?!"
亚瑟的眉毛拧了起来,语气越发不善,几乎是逼问起来,手也不再只撑在布鲁斯身侧的桌沿上,转而胁迫的抚上他的腰部。

而布鲁斯看起来还没搞清是什么情况,他含混不清的嘀咕了什么,不情不愿的问:"你真的想知道?"

回答当然是肯定的。布鲁斯给自己挪动了个舒服的位置,好让桌子不会咯着他的腰生疼,才慢条斯理的回答。
"我在给他做检查的时候……他告诉我,路易斯怀孕了"

亚瑟意识到自己被捉弄的时候布鲁斯已经坐在椅子上偷笑了好一会,但没给他兴师问罪的机会。布鲁斯挑起一边眉毛,还带着微笑。
"那么,现在是我的提问时间。你刚刚在怀疑我什么?"
布鲁斯就坐在他自己的椅子上,姿态轻松闲适,但亚瑟紧张得仿佛他正在审讯室里接受质询。
当然,一般警察的质询没什么可怕的,但这会提问的是布鲁斯。
更别提问题实在是让亚瑟心虚,但布鲁斯可不会善解人意的绕开话题,他不依不饶的追问。
"说呀,亚瑟。你怀疑什么"布鲁斯的语气轻柔,就像在调情,但亚瑟就好像被逼在角落。过了大约有一年那么久,亚瑟才认输一般的开口。
"你对他总是很亲密。"亚特兰蒂斯人的语气宛如向老师认错的学生,有点不服气的为自己争辩"你那么信任他"
他的的情绪随之低落下来,不远处的人类叹了口气,向他伸出手"过来,亚瑟"
被点名的让人顺从了这声召唤,迈步走近他的爱人。
布鲁斯向后更舒服的靠在椅子上,仰起头看他。亚瑟走得足够近,布鲁斯的表情介于无奈和愉快之间。
"你想吻我吗?"他直视着亚瑟轻声问道。

这问题无需作答,亚瑟缓缓凑近布鲁斯然后吻了他。到这个吻结束,亚瑟却没被准许退开,人类的双臂轻柔的困住了他。这让他不得不曲起一条腿抵在布鲁斯双腿间的椅面上,以往会让布鲁斯觉得太过亲密的姿势此时却让他愉快得笑了起来。
"你被我正式介绍给了我的养子还有我的管家,见过我父母的骨灰,还睡过我的床"
布鲁斯轻声抱怨"你还不满意"

亚瑟顺着肩上的力道向前拥住布鲁斯
"我很满意,你驯养了我,是吧,我的王子?"




03

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彼此需要

评论 ( 28 )
热度 ( 87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c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