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us-

在想写的时候写想写的。

弥赛亚【Ray's/Tim】 00

塔利亚视角。
雷霄→→→提姆
漫画红罗宾背景

其实就是借着雷霄的口吹提。
超超超超短试水。

门口的侍卫恭敬行礼,为她打开那扇门。塔利亚走进她父亲的房间,驯服地低下头询问。"您找我?"

雷霄没有回答,仿佛全然没有注意到她,他正在一张宽敞的椅子里看监控,十多个屏幕展示着几段监控的不同的角度。而主角毫无疑问只有一个。
提摩西-德雷克,前任罗宾,现在该叫他红罗宾。蝙蝠侠的学徒,助手,布鲁斯韦恩的养子,韦恩集团的代理老板。
或许还应该加上一条,雷霄-奥古为刺客联盟选定的准继承人。一个比布鲁斯还要适合的人选。

"他很棒,对不对。"
雷霄的脸在漆黑的房间里被屏幕光照得惨白仿佛吸血鬼,但还是带着一丝笑容。他还是没有移开视线,紧紧盯着他的目标。
塔利亚的回应没什么迟疑,正对着她的屏幕上,那个男孩抬腿或者出拳,又或者是用他的棍棒还有那些蝙蝠小玩意,让那些精英忍者被揍得惨兮兮。
"他通过了所有的测试,他合格了"
雷霄伸出一只手指点点某张屏幕,那上面的屏幕正播放着一个飞翔的红罗宾,披风的翅膀展开仿佛鸟类的翅膀
"是的,而且很完美"
一个很好的苗子,塔利亚眯起眼睛,如果加入联盟,这里的训练能让他完美。
倒不是说蝙蝠侠的教育有什么不妥,相反的,在蝙蝠侠身边的学徒生涯让提姆有些异与同龄人的特质,他像一只真的罗宾鸟那样灵巧,坚韧,鲜活艳丽。但同时他冷静,忠诚,又惊人的聪明。

没有人能拒绝收拢手指将这样一只小鸟留在身边的欲望。
而雷霄一向忠于自己的内心,他想要捕获这一只小鸟,并且付诸行动,洒下巨大的网却仍担心他逃脱。

"真是一只美丽的小鸟。"
塔利亚听到了雷霄的喃喃
但他没有继续迎合服父亲的自言自语,雷霄的眼里闪着光芒。发出几声低沉的笑,手指在椅子的扶手上轻轻磨挲。
雷霄显然心情好极了,他在喉咙间咕噜几声才吩咐久立的女儿:"去通知白幽灵,可以开始计划了"

塔利亚快速的应了一声,准备退出去。
在离开房间前塔利亚忍不住回头看了看那没有更多光亮的房间。雷霄仍旧坐在沙发里看着那些东西,手慢慢贴上了一张屏幕。
他的手掌隔着屏幕抚摸穿着西装没有戴着面具的提摩西-德雷克。

"我的,弥赛亚"
雷霄带着令人恐惧的笑意说。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rcus- | Powered by LOFTER